Makattao Allen 馬卡道.艾倫: 轉載:15年前的馬英九是很帥,最重要的是「很可愛」!現在呢?魚夫漫話Show專訪馬英九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轉載:15年前的馬英九是很帥,最重要的是「很可愛」!現在呢?魚夫漫話Show專訪馬英九

http://www.yufulin.net/2011/06/15show.html



十五年前的馬英九細皮嫩肉,是很帥,最重要的是,他本來就無能,身處對人民不能有所大害的法務部長辭,職司抓賄選,當時的總統李登輝把他放在這個位置,他的表現,可以用用「很可愛」來形容;現在的馬英九,依我看來,則只能說:面目可憎!

其實在馬英九當法務長以及後來辭去部長辭職期間,在政大任職,我還找他拍過一集「一千塊遊台灣」,老實說,早期,我對他的印象認為還算是個溫良恭儉讓的 人,無足以苛責;台北市長大選,他這個模樣,打敗了陳水扁,成功後至少不讓人看了討厭,但自從他當上國民黨主席,在進取大位後,這個人,我從對他的好感極 度反轉為嫌惡,因為我完全認清 這個人除了無能外,還居然是個十足的偽君子!

無能,在一個無關國家前途上的位置,是無害的,反正天龍國台北城的藍血人水準就是那樣,選選動物園可愛動物的水平而已,政見、政績都不重要,再爛,只消是 藍 營和外省人就可以連任,乃至於進取國家元首,有什麼樣的選民,就有什麼樣的政客,不足為奇;然而,2008年總統大選,我從網路裡接獲檢舉,獲得馬英九在 美資產的情報,任何一位想參選總統大位的人都必須向全國人民交待他的國籍身份與資產,於是我發動了:

100位公民記者追查馬英九在美資產

馬英九對這些事件的反應,就是所謂的自動失效云云,後來馬陣營就召開記者會,將我一狀告進法院。

事實就是事實,馬方要告,我也沒在怕,證據確鑿,而且一開始就聲明:任何人都可以用我的方法追查這件真象。

馬英九在當選後,召開記者會,宣稱選舉期間的訴訟20件,均要撤回告訴,我本以為他取得天下,總該一笑泯恩仇,畢竟我只是一介平民,哪裡知道,這件事還是沒完沒了,他說的是一套,做的卻是另一套,堂堂九五之尊,卻是個十足的偽君子!因此我又寫了一篇文章:

馬英九先生,你有完沒完?──魚夫給馬英九先生的一封公開信

這場官司,後來是檢察官以「不起訴」結案,和馬陣營有無撤回告訴無關。

請大家看清楚馬英九的真面目!--魚夫獲不起訴處分

沒有和馬英九近距離交鋒,不會了解這個人的真面目,自他執政以來,由於他的無能和終極統一的理念,果然把台灣一步步帶向滅亡!這才是我現在最擔心的。

這則訪問在1996年的3月26日,現在回顧起來,沒眼袋、沒法令紋,更沒那種擔不起重責大任而形容枯槁的模樣,當時實在帥多了,也可愛太多了;自從他執 政 後,八八水災,我的故鄉林邊就首當其衝(沖』成為馬政府無能救災的重災區;台灣的國家尊嚴也一步步的流失,我當然跟他沒完沒了!

把這集節目數位化播出來看,想不到15年前坐在一起談笑風生,後來我卻被告上法院,到現在為了台灣前途,我對馬英九這廝賣台、無能的抨擊是絕不會手軟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