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ttao Allen 馬卡道.艾倫: 091223-破病有感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091223-破病有感

腸胃炎,或者是食物中毒。從星期天晚上開始,星期一星期二,完全是虛脫脫水狀態,狂瀉不止,渾身癱軟,食不下嚥,喪失了人生的樂趣,整日只會覺得想躺著,幸好在工作場面上撐住了,後來天氣漸有回暖,星期一和星期二中午午後感覺良好,但是一旦到了晚上,就會忽冷忽熱,心火半熄,凍寒刺骨,戰戰慄慄。

重點是星期二,晚上突發奇想,要補充維他命C,去買了熱木吉(原來是念ㄐㄧㄝˊ或是ㄐㄩˊ通橘)茶,結果喝了之後,忽肚痛不可堪,結果晚上還發燒,吃了退燒藥,隔天三點熱醒一次,四點又熱醒一次,後來睡不著看了點電視,之後回去睡覺,用臥佛躺,朝右側躺,結果不知不覺,到了天明,盜汗非常,汗出如漿啊!整個人虛掉,但似乎毒素有排出的感覺。

總覺得,星期日晚上,不應該服用胃散,因為總覺得太田胃散跟我的體質有所衝突,幾次服用過的經驗,都是會造成更痛苦的感受。所以以後還是別吃胃散好了。

這幾天,我所要感謝的,當然是老婆大人,因為她一直默默承受著我的病痛,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懷我,舉凡洗衣燒飯做菜打理起居,皆從其打理,讓我得以早日康復,有能力來打文章,繼續我的宅男之路,感謝老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