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ttao Allen 馬卡道.艾倫: 台中中友百貨,精緻美觀的布置,親切專業的型男服務,不錯!

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台中中友百貨,精緻美觀的布置,親切專業的型男服務,不錯!

今天小舅子載我和老婆去台中的中友百貨「踏青」,感覺不錯,難怪生意興隆,人潮源源不絕!

它是三棟聯合的大樓組成,一開始先去辦中友卡,今天辦卡附上200塊發票可以換雞毛撢子一把,讓夫妻實現家暴的願望!

另外1000塊發票可以換腳踏車購物袋一只,其實是小的購物袋,決定拿來裝便當盒,取代學校拉鍊壞掉的便當袋。

分ABC三棟,中間那棟是透明電梯,大樓連結處設有透明空橋,可以俯瞰台中街景,感覺很好!而且又有電梯型男的服務,這一定滿足了師奶的眼睛!果然厲害!電梯帥哥,不錯不錯!

服務台人員也很親切,使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買了四件POLO衫(我想我已經捨棄襯衫正式路線了)和八條平口褲(一種禮貌性的用語),呵,滿載而歸,在吃完地下樓美食街好吃的素食炸醬麵和當歸湯之後,跑到誠品,看了一半的橫山家之味(家人是熟悉而又陌生的存在),最後又買了DONUTS,不是MR.的,另外一家,五個100,可以刷卡,爽!。

離開前搭小黃,服務人員還遞上計程車登記的卡片給我們,如果有東西遺留在車上,還能追蹤,而且計程車資料也都有,提高安全性,服務人員還會幫你遮頭,怕你撞倒門呢!禮貌周到,讓人賓至如歸!

回程,體驗了台中客運到崙背的直達車,台語親切俚俗的藥品見證以及懷舊的台語歌,和一齣描寫能幹妻子對失業丈夫的激勵韓劇,百貨公司的藍色手提包,兩瓶飲料,一對沈睡的夫妻。呵!我還起來擦了幾次口水啊!噓......

回到家享用了義大利麵,看完了布袋戲,要來去洗澡囉~~~~~

0 意見: